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0-28      字号:【    

538A6540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及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曾宝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钢领学了教育部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解读,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分别围绕《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学校要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以更高的站位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更高的标准深化教师教育评价机制改革,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学校奋力推进“双一流”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之时,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理念,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工作具体要求,吹响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号角,优化教师教育及学科科研评价机制改革,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的工作开展,将育人贯穿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