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明德讲坛”与新生共话“我和我的大学”(图)

作者: 欧阳芝芝 摄影:

2020-10-26      字号:【    

1


2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明德讲坛”第十六讲开讲,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副院长黄栋梁、学工办主任欧阳智超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与2020级全体新生共话“我和我的大学”

主讲嘉宾从大学学习、专业导学、考研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大学经历。潘雁飞认为,大学的真正意义在于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希望新同学争做新时代“三有”好青年,在湘科院度过青春无悔的大学生活。谷显明从打牢专业基础、注重期末考核、提升专业素养三个方面解读专业发展导向;黄栋梁从专业学习的角度阐释了大学与中学的不同之处,大学的学习更需要明确目标、坚持自律、脚踏实地;欧阳智超对如何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进行系统的论述。

师生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四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幽默生动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