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喜迎80周年校庆】校长李钢带队出席常德、益阳、张家界三地校友代表大会并考察校友企业(图)

作者: 摄影:

2020-10-21      字号:【    

常德校友代表大会

本网讯 1016日至18日,校长李钢带队出席常德、益阳、张家界三地校友代表大会,考察校友企业,举行校友座谈,并与校友们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IMG_9707(1)

17日上午常德校友分会举行成立大会,大会推选王平为会长,唐亮、王黛、沈李、王蓉为副会长,李梁为秘书长;17日下午张家界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田开锋当选会长,孙泽远、丁云平担任顾问,杨杰、邓毅、李尚骏担任副会长,付明宇担任秘书长;18日上午益阳市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推选郭志明担任顾问,龚跃红担任会长,彭无疆、刘泓、陈洪担任副会长,肖胜男担任秘书长。

益阳校友


常德分会

代表大会现场,校友们共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共谱未来华章。大家满怀深情的回忆了校园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就感到十分振奋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be46220ec6c3ff08627390934bec3b9

李钢在三地校友代表大会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与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专业等方面的新进展。他希望新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在校友联系交流、合作发展和支持母校发展上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多做工作,在促进社会发展、校友发展、学校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李钢指出,2021年,学校即将迎来8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宾朋欢聚的盛大节日,更是学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他希望全体校友在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上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李钢还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共感同窗之谊,共叙未来美好。

会后,李钢一行参观考察了常德大地音乐培训学校、张家界万众实业有限公司、益阳跃红琴行等校友企业。在我校89届数学专业田开锋校友创办的企业——万众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田开锋校友关于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校友企业在业绩创造、品牌建立、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喜人成就,并针对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得知该公司正准备申请上市时,李钢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希望公司上市目标早日实现。

校友办、传媒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