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入选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作者: 摄影:

2020-10-18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801-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日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关于明确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通知》(湘组【2020】75号),全省共有14家单位入选,湖南科技学院名列其中。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积极主动适应新时期党校工作发展的新趋势,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教育教学改革,依托“李达故居”“陶铸纪念馆”等68个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独创了“三三三”体验式培训模式、“三六三”研讨式培训模式、“1+1”现场教学模式等,已形成了理想信念教育课、体验式培训、研讨式教学、红色基地现场教学、复兴先驱文化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五位一体”的特色培训模式。此外,学校充分发掘党建和专业教学资源优势,与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各高校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服务地方党建功能,2018年以来为永州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部分省内高校开展党建和业务培训30多期。

  湖南科技学院将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突出政治性,强化思想引领;突出时代性,赋予课程新内涵;突出实践性,坚持学用结合;突出示范性,提高培训质量,努力打造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