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新生来了两对双胞胎加入“群聊”

作者: 摄影:

2020-10-14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763-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吴贵佳 袁嘉)在湖南科技学院今年的新生中,有两对双胞胎格外瞩目,分别是黄菲、黄茜姐妹,还有陈家伟、陈家豪兄弟,他(她)们将相依相牵、共同奋进,携手开启大学新旅程。

  双胞胎姐妹黄菲、黄茜同时考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她们的选择源于共同的热爱和对未来共同的期待,姐姐黄菲就读于美术学专业,妹妹黄茜就读于产品设计专业。从1700多公里外河北廊坊来到学校,姐妹俩说,“爸爸妈妈觉得我们又能上同一个学校,求学在外,能有相互照顾,他们也比较放心。”两人都属于偏内向的性格,除了学习,两人都喜欢安静的在家听听音乐、看看书。“大学是另一片新天地,更自由,也需要更自律。”她们俩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希望能够一起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双胞胎兄弟陈家伟、陈家豪两人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学校,他们说两人的感情不仅局限于亲人的范畴,更像是一起长大的朋友,考到同一所大学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哥哥陈家伟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专业新生,弟弟是理学院物理学专业新生。“我们特别喜欢打乒乓球,家里有乒乓球桌,高三学习压力大时也会通过运动来进行放松。”他们兄弟俩不仅有着高度相似的面孔,兴趣爱好也是一样的。谈到对学校的印象,兄弟俩一致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亲切,“这里的校园环境很美、基础设施很完善、老师和学长学姐都很热情,我们迫不及待要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