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李正华研究员来校讲学(图)

作者: 摄影:

2020-10-12      字号:【    

[E@F{VB)U1(4}}YH@Q5R9MQ

本网讯(通讯员 兰桂红 ) 10月10日晚,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兼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李正华研究员来校作学术讲座,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

李正华研究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新使命”,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望了中国共产党的千秋大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指出,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仅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而且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人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更加伟大的千年伟业继续奋斗。

专家简介:

李正华,研究员,博导,湖南衡阳人。现为当代中国研究所副所长兼当代中国出版社社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史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聘教授。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共党史。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