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SYB创业培训(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2020-10-09      字号:【    

1


2

本网讯 10月1日至7日,由学校与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SYB创业培训班在创新创业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创新创业实验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员、学校首届SYB师资培训班等9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学习。

蒋李渊、王翔两位讲师运用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模拟经营等互动教学方法,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投入学习,身临其境熟悉创业并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找到了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地掌握了创办企业的步骤。

我校于2019年12月被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认定为2020-2022年度SYB创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旨在通过SYB创业培训,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内容,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