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祝福祖国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10-09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691-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邓洁 吴贵佳 摄影 江毅 郑云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10月1日清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与200余名师生齐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最真挚的感情和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

早上七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风冉冉上升,在细雨中鲜艳夺目,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伟大祖国喝彩。

传媒学院马莹莹同学在国旗下发言,她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信仰点燃青春之火,用奋斗打造青春底色,用担当托起民族希望。

曾宝成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致敬逆行的英雄、致敬英勇的人民。曾宝成向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的人生追求;二是希望老师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三是希望领导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