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图)

作者: 文俊方 摄影: 马天天

2020-09-30      字号:【    

统计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文俊方)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春江主持。

会上,吴春江总结了学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就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务处处长黄文、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东方、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林华、图书馆副馆长杨沫辉作了交流发言。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强调了教育统计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基础性作用,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对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二是要狠抓落实,按时保质保量提交材料,并保存好数据来源的证明材料,确保数据上报有理有据;三是要发挥作用,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