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第五届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校园选拔赛(图)

作者: 人文学院 摄影:

2020-09-23      字号:【    

湖南科技学院初赛笔试


湖南科技学院初赛老师集体阅卷

本网讯 9月14日至2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校园选拔赛。197名汉文专业、秘书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笔试,最终12名选手入围答辩环节。

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文学评论写作,成绩占总成绩的80%,答辩采用现场抽签回答问题的方式,成绩占总成绩的20%。答辩环节中,12名选手慷慨陈词,逻辑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1月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的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

据悉,本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弘扬我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推进我校中文和秘书专业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批判思维、文学素养和写作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