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 摄影:

2020-09-22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jyw.hnedu.cn/zx/gx/2804399.shtml

本网讯 9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湖南科技学院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据了解,该校今年共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录取新生4252人,其中普通本科生4052人,本科预科班200人,本省录取新生2885人,外省市(区)录取新生1167人。新生中普通文理类3247人(含永州定向师范生312人),艺术类680人,体育类125人(含永州定向师范生4人),男女生比例7:9(男生1852人,女生2400)。

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呈现出“五新”、“五升”两大亮点。“五新”表现在:新地域,首次在西藏招生2人;新类型,新增专升本招生126人;新批次,首次提前批招收定向师范生316人;新专业,新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招生74人;新民族,新增少数民族藏族生源2人,维吾尔族1人。“五升”表现在:分数线升,文科相对学校去年分数线升了16分,理科升了24分;省控线线差升,文科相对学校去年高出省控线差升了3分,理科升了8分;段位数升,文科相对去年二本院校中排名第四的院校段位次升100左右,理科段位次升3000左右;总招生人数升,多招生128人;一本线上考生数升,省内共招收一本上线97人。(通讯员 张云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