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欢送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9-16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447-1.html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李谌涵)9月9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为入伍新兵送去祝福,并赠送入伍纪念品。

今年该校共有35名男生顺利通过体检、政治考核和役前训练等,如愿从学校入伍。其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8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7人,音乐与舞蹈学院4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6人,理学院4人,体育学院3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人,旅游与文化管理学院1人。

曾宝成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报国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实现思想入伍和行动入伍;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在部队的大熔炉里勤学苦练、努力奋斗。

该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管理办法》,该校党委专门研究征兵工作。针对2020年疫情对征兵工作的影响,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征兵宣传模式,及时做好政策解读及入伍相关服务工作,营造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据统计,另有38名男生从户籍地应征入伍。

该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欢送仪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