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汲取榜样力量(图)

作者: 饶赟 摄影:

2020-09-15      字号:【    

CC152109FBCAC53C0515E6CAE6CD759D

本网讯  9月10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生党员学习大会。青年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

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了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英勇的战疫事迹。

大家还观看了学校“开学第一课”的视频,党委书记曾宝成和校长李钢在讲话中强调的培养学生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教导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不惧风雨、乘风破浪,引起在座学生党员的强烈共鸣。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们围绕“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踊跃发言。“我们要以受表彰的人民英雄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材化1801班钱广艳同学认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洗礼灵魂的学习活动。生工1701刘港同学说:“我们要时刻牢记校训,学好本领,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让奋斗成为青春的最高礼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