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迎来专升本新同学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9-11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379-1.html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张斯乐)丰硕金秋,清风徐来,西山脚下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面孔。9月5日,湖南科技学院迎来126名专升本新同学,分别进入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三年级开启学习新征程。

暑假期间,传媒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已提前启动迎新准备工作,部署迎新方案,细化迎新流程,提前召开统筹协调会,缴费、食宿、服务接待、安保等工作均安排到位,提前对接新同学每天完成健康打卡及如何办理档案、团组织关系、党员关系的转接,安排志愿者随时解答新同学有关校园的疑问。

当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流程顺畅。校园路口设有醒目的指路标,志愿者热情地提醒新同学入校注意事项,引导他们有序进入校园,助力新同学顺利报到。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