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回家!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9-07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6356-1.html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张云芳 李谌涵)冬季惜别,秋日重逢。终于迎来了与同学们的重逢。9月5日起,湖南科技学院2017 、2018、2019级学生(含休学期满、退伍复员等复学返校学生)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陆续返校,重启校园时光。

“返校全流程,非常顺畅!”“许久未见,甚是想念!”即使佩戴着口罩,同学们的眉眼中依旧流露出重返校园的欣喜。

“所念皆星河,星河皆是你!”“偶尔想你,经常偶尔。”在湖南科技学院主干道两侧横挂着精心准备的暖心横幅,每条横幅都承载着学校对学子们阔别已久的思念。传媒学院陈慧忠同学很是激动,他说,“终于回到了学校,一切都是熟悉亲切的模样。”

湖南科技学院严格按照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组织制定的《高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有关要求,坚持“安全、温馨、细致、有序”的原则安排学生返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全方位确保师生和学校公共卫生安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