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图)

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摄影:

2020-08-1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19180126

本网讯 8月18日,学校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学校和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72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潇湘技师学院)副书记何增明出席开班典礼。

李常健向参训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教学为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把教学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坚持全面育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要坚持尚善立身,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四是要坚持诚信建树,在教学科研中保持谦虚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何增明对新进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艰苦奋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力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做最好的自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理学院胡丽娟博士代表新进教师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完善教育教学技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中去。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培训和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共开设《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等课程,将安排学生工作技能、制度政策解读等专题培训。同时,还将组织参观文化景区活动,引导老师们了解永州地方历史文化,全方位、多途径提升教育教学技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