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永州中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点赞毕业生(图)

作者: 李燕 摄影:

2020-07-25      字号:【    

本网讯 7月2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永州中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感谢信,点赞学院毕业生。

E61EFF21F8977BC1AA0F49965C5DA942 

去年7月,化生学院选派了12名学生前往永州中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实习期间,12名实习生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展示了较高的个人素养以及优异的工作能力。感谢信中,永州中古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和赞誉,对12名学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能与学校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化生学院坚持在实践中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注重学生的综合培养,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努力做到校企共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