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图)

作者: 蒋静 代军垒 摄影:

2020-07-01      字号:【    

1


2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学校举办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7名一线教师参赛,副校长李常健到场观摩比赛。

参赛教师激情饱满,热情四溢,教学风格各具特色。胡丽霞老师讲授的是《数据结构》中的队列,她将生动有趣的扑克牌小戏法引入队列知识的介绍,利用形象精美的动画讲解了扑克牌初始序列的求解。谢周艳老师以《认识过程的第一次飞跃》为主讲内容,以“延安中外记者考察团”为例贯穿首尾解析理论观点,将抽象的马克思主义哲学认识理论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电子眼’是怎么测出汽车的瞬时速度的?”伍双武老师通过解答贴近生活实际的问题,引导学生理解导数的概念和其中的极限思想。

经激烈角逐,杨钰、黄警慧分别获得理工科、文科组一等奖;胡丽霞、谢周艳等6位老师分别获得理工科、文科组二等奖;黄林华、王建雄等8位老师分别荣获理工科、文科组三等奖;杜丹蕾、屈文艳等11位老师分别获得理工科、文科组优胜奖。理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根据课堂教学竞赛结果,学校将选拔5名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