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培训(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0-06-18      字号:【    

538A8539_副本

本网讯 6月16日—17日,学校举办2020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吴小林、程智开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538A8616_副本_副本

此次处级干部培训班主题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学风严谨务实。曾宝成、李钢、唐艳明、彭立威、吴小林分别以《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巨变——中国以制度优势化危为机》《加快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严守“六项纪律”,擦亮干部底色》《统一认识,压减预算》为题作主题报告。此外,会上对OA办公系统进行培训。

1_副本_副本

教务处处长黄文、党政办主任吴春江、发规处处长潘剑锋、人事处处长宋振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潘雁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小文先后结合岗位职责,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效能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申硕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作交流发言。

曾宝成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行动自觉,以马上干的劲头、带头干的担当、务实干的作风和坚持干的韧劲,用“敢拼”的劲头、“会拼”的能力,抢机遇、抢时间、抢速度、抢资源,在一件一件实事的落实、一个一个项目的实施、一项一项工作的推进中实现学校跨越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