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永州军分区到我校调研毕业生征集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0-06-17      字号:【    

DSC_8792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萍,永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唐柳军,零陵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武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征集工作。党委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宝成,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小林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唐柳军介绍了调研相关情况,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全面了解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参军意愿和政策诉求,研究分析高校毕业生征集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矛盾问题,广泛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和参会毕业生的意见建设,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征兵工作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黄萍对我校的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征兵工作机制健全、组织工作扎实有力、政策解读宣讲到位。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形势研判,在2020年征兵工作中持续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曾宝成表示,各教学学院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大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扩大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鼓励与会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军,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追求,在报效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或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8名毕业生参加了调研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