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毕业季】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生定制特殊的毕业礼物(图)

作者: 尹玉婷 邓平洋 摄影:

2020-06-16      字号:【    

QQ图片20200612093315_副本

本网讯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增进学生爱校荣校之情,传媒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了专属毕业礼物。

传媒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一张特殊的储蓄卡。卡片正面以日新楼为背景,左上角印有学院名称和院徽。在银行卡号的位置印着一组数字“201607 2016091020200610”,分别是2016级学生入学时的学院代码、到校报到时间和毕业时间,希望他们能永远记住这些重要的时刻,记住美好的大学时光。卡片背面则是学院饱含深情的祝福和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一枚定制书签。书签正面刻有学校校徽和校训,背面刻有该学院的院徽和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为毕业生题写的寄语——“以梦为马,以马为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理想逐梦新时代,争做新时代无悔青春追梦人。

“拿到毕业生纪念品感觉很温馨,我会永久保存,永远记住学校老师的教诲。” “小院系也有大精彩,不经意间戳中泪点,真的要说再见了。”不少毕业生收到毕业礼物感慨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