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校支部参加“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图)

作者: 民进校支部 摄影:

2020-06-15      字号:【    

民进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民进湖南科技学支部会员参加了民进湖南省委组织的“我身边的先进”宣讲会,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邓晓明,零陵区副区长,民进市委主委陈丽萍和民进永州副主委万萍一同出席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省第十二、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四玲,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彭其战,邵阳民进支部、邵阳市政协文史研究员曾胜程等三位优秀民进会员分别进行了宣讲。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主动参与民进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行动践行了一个民进人的抉择、责任和担当。

宣讲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宣讲会结束后,民进湖南科技学支部开展讨论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学习榜样,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要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