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作者: 李燕 摄影:

2020-06-11      字号:【    

本网讯  近日,2020年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招录结果陆续公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82人报考,上线96人,上线率达52.75%,目前已被正式录取90人,录取人数较去年翻了一番,其中被985、211等双一流高校录取29人,占录取人数的32.22%。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把学生考研情况作为衡量教学质量、就业质量及各项工作的重要指标,作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考研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和考研辅导服务工作体系,进行师生结对指导,成立考研辅导班,定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和考研工作总结会,形成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模式,学生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