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0-06-10      字号:【    

1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五届三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总结分析“双代会”提案征集立案情况,并对相关提案承办工作进行交办。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出席会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对提案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学校五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52件。经分析研究,正式立案29件,立案的29件提案由人事处等13个单位承办。其他23件提案包括合并立案、一般性建议、不予立案三种,由相关部门负责解释。

李钢指出,提案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的重要渠道,凝聚了教职员工集思广益的智慧与助推学校蓬勃发展的热切期望,对推动依法治校、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及治理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他就做好提案办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历史思维;二是要改革方式方法,缩短办复时间,改进办复措施,切实提高办复质量和效率,不断推进办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要强化协商协作,加强与提案人及协同单位的沟通联系,创新性破解提案办复瓶颈,努力提升提案办复工作的办结率和满意率。

唐艳明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提案办复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优秀提案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化为让师生满意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工会、信息化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