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人事人才管理讲座(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0-05-29      字号:【    

538A7539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省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处处长李斌、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钟吉元受邀来校做专题讲座,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邓凤玲、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廖佳、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到场聆听。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李斌从“为什么实行编制管理、编制管理怎么管、编制管理管什么”三个方面展开,对中央、省市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分析了编制管理改革趋势,分享了人才队伍建设及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钟吉元结合当前高校人事人才管理新形势,阐释了高校人事岗位管理的意义与内涵,分析了人事人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例举了详实的案例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政策解读透彻到位,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强,就人事人才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现场答疑,将切实助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有力推动学校人事人才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各教学学院院长、组织部、发展规划处、党政办负责人,人事处全体人员与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