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教育电视台向我校致感谢函(图)

作者: 摄影:

2020-05-2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21160300

本网讯 5月21日,学校收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发来的感谢函,由我校教师潘清远作词、方新佩作曲的音乐作品《中国脊梁》受到致谢。函中称,在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中,《中国脊梁》被评选为优秀作品,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全媒体平台展播。

76EA12BAE780B4646AFEC3350AADA179

据悉,5月17日,作品受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参加“艺抗疫情·云游湖南”优秀文艺作品惠民展演,获得压轴演出,此次活动吸引了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广播电台、湖南日报、红网、湖南等20余家省内外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现场报道,由国家公共文化云、湖南公共文旅云、新浪网、红网、新湖南、华声在线等进行网络同步播出。

该作品自今年2月份发布以来,在“学习强国”平台点击量已超过30万+,同时还受到了中国青年网、凤凰网、长江云(湖北移动政务第一端)、新湖南、红网、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北机关党建网、文旅湖南(文旅厅官微)、湘微教育(教育厅官微)、永州发布、今日永州等媒体推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