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积极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新模式(图)

作者: 采购中心 摄影:

2020-05-22      字号:【    

1590371598(1)

本网讯 5月22日,学校采购中心组织办公用品定点供应商举行会议,规范电子卖场采购行为,积极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新模式。

会上,采购中心主任李春树同志结合《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湖南省2020年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等文件精神进行政策宣讲,要求本地供应商尽快入驻电子卖场,熟悉电子卖场操作流程。

李春树指出,为方便快捷实施电子卖场的采购行为,结合我校实际,拟采用“分散拿货,集中下单”的方式,在本地区已入驻电子卖场、办公消耗用品供货充足的商家中,经采购中心通过竞价谈判,确定并公示折扣率最高的三家,供校内各单位(部门)自由选择进行直购。

目前,我校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正处于试行阶段,采购中心根据省财政厅电子卖场相关文件要求,已对全校各单位的采购用户账号进行了分配,制作了简明扼要的电子卖场操作指南,学校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相关规定即将出台。

最后,李春树要求采购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动员采购人、供应商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采购生态环境,为采购人提供便利,突出采购信息透明度,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