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准备好了,我们校园见!∣后勤篇(组图)

作者: 摄影:

2020-05-20      字号:【    

538A9500


538A9507


538A9581


538A9542


538A0482


图4_副本_副本

本网讯 明天,静谧已久的校园将迎来返校学子。返校后,后勤如何保障大家的日常安全和便利,如餐具使用、开餐时间,如何订餐、取餐,快递收发怎么办等等,你关心的问题都请看这里。

1.提供堂食嘛?

在疫情期间,食堂将不提供堂食,为减少在集中场所的驻留时间,同学们带回到各自宿舍单独就餐。

2.餐具安全怎么保障?

学校统一发放“碗筷勺”,用餐后餐具须自行清洗,在下一次就餐时将饭盒(筷勺盖自行保管)再交由食堂消毒,并替换新的饭盒就餐。

3.怎么订餐、取餐?

学校每周将在官方群公布一周菜谱方便同学选择每种套餐(设定6元、8元、10元、12元套餐区),同学们在APP(嘉校园)上选择附近食堂进行网上订餐,需全程佩戴口罩到相应食堂窗口取餐,保持间距1米有序排队。此外,考虑到同学们口味各有不同,食堂还贴心设立了不辣套餐区。

4. 用餐时间会延长嘛?

学校实行错峰式就餐,适当延长开餐时间,具体为:早餐6:50—8:20;中餐11:10—14:10;晚餐17:10—20:00。

5. 开放哪些食堂、超市?

疫情期间学生食堂仅开放松园食堂和桃园食堂,超市仅开放松园超市、便民服务中心。

6. 快递收发怎么办?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有快递点都设在松园学生宿舍邮件中心。所有快递都将进行消毒处理,同学们在领取快递时,佩戴好口罩,排队间隔1米。特殊时期,请同学们注意错峰避开高峰期收发快递,快递收发时间为8:30至20:30。(高峰期一般为:11:40-13:00;17:30-19:30)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