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2020-05-15      字号:【    

538A9987

本网讯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5月15日,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出席本次活动。来自16个党组织的29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入围了此次决赛。

唐艳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微党课入手,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技能和水平,同时在基层党支部掀起一波人人踊跃讲党课的热潮,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538A9936

参赛选手们引经据典、借古论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时下热点,通过独特视角,分享党建研究心得,畅谈使命与担当。机关党委的林泽红以《谁是最可爱的人》为题,巧借抗疫期间白衣天使们身先士卒奋战一线的故事阐述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所具备的优秀品质。传媒学院的袁晓琳以《心空有颗北斗星——湘科院党员抗疫中流砥柱》为题,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实际讲述了科院人的抗疫期间守初心、担使命的故事。在互动环节,她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林泽红荣获一等奖,袁晓琳、伍双武、肖可3位选手荣获荣获二等奖,周平尚、唐鹤轩等6位选手荣获三等奖,王素芳、谢美等8位选手荣获优胜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