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图)

作者: 摄影:

2020-05-13      字号:【    

IMG_6404

本网讯 为有序推动学校复学复课,5月12日,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彭立威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政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先后深入学生宿舍、教学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公寓清扫消毒、学生健康码上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IMG_6373_副本

彭立威对相关部门为迎接学生入校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准备工作布置及时、开展有序、落实有力。特别是全体学工人为学生晒洗被子、打扫公寓卫生等务实举措,正是服务育人、劳动教育落实落地的有力体现。他强调,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周详、落实细致、责任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同时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重保障好学生的财物安全。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次专项督查自5月12日起,将一直持续到首批学生报到入学,坚持现场检查和暗访抽查相结合,严格工作落实,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执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