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马场岭村开展“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5-13      字号:【    

538A9637

本网讯 5月12日,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扶贫办主任何福林,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以及学校122名结对帮扶干部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开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新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副县长彭晓军陪同。

538A9624

当天上午,教职员工帮扶马场岭村道路建设捐款交接仪式在该村村委会办公楼举行,李钢代表学校将教职员工捐赠的69106元“帮扶资金”交到了村支书手中,用于马场岭村的道路建设。

学校驻马场岭村工作队长邓先军汇报了驻村以来帮扶工作进度、帮扶工作成效以及下一阶段的任务。

陈志华代表新田县委县政府感谢湖南科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扶贫工作队的倾心付出,并介绍了新田县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以及下一步“逐村逐户冲刺问题清零”行动的工作打算。

曾宝成表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习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督战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后盾单位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的落实;切实担起责任,确保驻村帮扶任务和结对帮扶任务的完成。

538A9703

在贫困户欧日青家中,曾宝成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支来源等基本情况,共同商讨脱贫致富良策,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538A9675

李钢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谢光次家中,详细了解老人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政策扶持下,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结对帮扶的干部分别走访看望了贫困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