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生返校前安全检查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0-05-09      字号:【    

538A9093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一行来到校园各处,深入细致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538A9149


538A9214


538A9231

曾宝成、李钢一行对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十分重视,先后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宿舍、快递集散点等重点区域,仔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保障、重点场所消杀、教育教学安排等情况,为学校复学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在东大门,曾宝成、李钢一行从等候区到测温区情景模拟了学生入校流程,详细询问了学生入校管控和校园管理应急举措,对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还走进校医院,叮嘱要慎终如始全方位做好准备工作,要始终将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看到松园食堂醒目易懂的取餐流程图标,工作人员正在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他们要求要根据学生需求优化服务举措,让学生感到更贴心、更安心、更放心。在教学楼,他们深入了解了教学环境消毒准备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进展,对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充满信心。得知各教学学院辅导员与宿管阿姨正在为学生晒被子、打扫卫生,曾宝成、李钢勉励大家要全面细致为学生服务,做到防控措施有细节、制度落地有温度,确保将又严又暖的防控安全网织细织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