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校纪委:敲响"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警钟

作者: 朱晶 摄影:

2020-04-30      字号:【    

本网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各项工作,4月28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印发通知,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敲响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警钟。

通知要求,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把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一篙松劲退千寻”的清醒认识,及时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做到早警戒、早提醒、严管理、强监督,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作风建设“九个严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节日期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复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严肃防控纪律,巩固防控成果。重点针对两节“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零容忍”,对隐形“四风”问题露头就打、深挖细查,确保廉洁规矩过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