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关注“双代会”】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图)

作者: 摄影:

2020-04-29      字号:【    

 

本网讯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4月29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潇湘大讲堂开幕。大会主席团成员曾宝成、李钢、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何福林、杨涛等 21人在主席台就坐。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538A8652_副本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7人,实到代表153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校长李钢作题为《攻坚克难求突破 锐意进取谋发展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李钢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工作。他指出,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工作要点,谱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538A8568

2020年学校工作如何统筹推进?李钢从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立德树人,切实增强思政教育实效;坚持以本为本,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顶层设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狠抓师德师风,注重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加强科学研究,持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强科学研究,持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钢号召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建功有我的心胸格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迈向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谱写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DSC_9920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作题为《贯彻“六个坚持” 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9年的工会工作并提出了2020年工会工作新任务:一是注重政治引领,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二是加强民主管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三是注重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素质;四是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关爱工程;五是开展文体活动,进一步培育校园文化;六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活力。

副校长吴小林以书面形式作《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

工会副主席周永卫以书面形式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唐艳明同志作《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说明。

随后,八个代表团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湖南科技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等进行讨论和审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