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零陵区来校洽谈土地置换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0-04-28      字号:【    

538A8131 - 副本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副区长张国材一行来校就共建实验学校洽谈土地置换相关事宜。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吴小林参加。

538A8080 - 副本

双方在实验学校拟选址处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围绕学校土地置换、拆迁补偿款支付形式、教育发展用地合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土地置换流程审批、校园发展规划建设、合作共建实验学校等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认为,共建实验学校是件大事、好事,要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落实市委书记严华现场调研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芙蓉学校”的申报建设,坚定不移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要通过进一步的细化和规范处理程序,积极稳妥推进土地置换工作,加快推进实验学校建设。

据了解,实验学校拟于7月份动工,双方将同步加紧征地及建设进度,逐步到户做好居民工作,依法依规加快推进程序申报,采取等面积评估补差的方式进行土地置换,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推进共建共享共荣。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