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清理工作业务培训(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宣传部

2020-04-27      字号:【    

DSC_7833_副本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知行楼举行固定资产清理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东方主持,来自全校各部门、各教学学院的50余名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就现有固定资产清理、新增固定资产录入、老旧固定资产报废、账物不符现象的信息登记等业务的操作流程进行讲解,从专业的视角,介绍了固定资产清理步骤、清理类别、数据上报、条码管理以及资产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运用等。

会上,资产管理处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会旨在彻底整改因长期历史原因累积造成的固定资产账实不符,固定资产信息不规范、不准确、不完整等问题,全面摸清家底,推进资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