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4-15      字号:【    

1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曾宝成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校长李钢领学了杜家毫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围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题,分别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曾宝成在讲话中强调,重视理论学习,增强本领能力,应当成为一种责任和习惯,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抓好抓实校院两级中心组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来拓宽思路、解开“疙瘩”、找到办法,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