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零陵与湖南科技学院共建实验学校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4-05      字号:【    

红网: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743.html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3月30日下午,永州零陵区和湖南科技学院共建实验学校工作推进会在湖南科技学院召开。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

当天下午,曾宝成、李钢、唐烨、赵立平一行在实验学校拟选址处,详细了解学校的规划布局和建设用地等情况,并就当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意见。

零陵区和湖南科技学院加强合作共建,将零陵区属的永州九中和杨梓塘小学共建为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学校,改善基础条件,优化师资结构,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成为优质名校。学校新征用地60亩,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1350个学位,总计划投资690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宝成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根永州办学,不断加强校地合作的深度、广度、力度,推动校地共赢发展。要统一思想,高站位加快完成学校建设任务,为零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验学校建设程序要依法依规,校地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湖南科技学院一定擦亮“师范教育”金字招牌,充分利用已有的办学资源和办学经验,全心全意办好实验学校,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唐烨表示,建设实验学校是件大事、好事,是打造“学在零陵”这一教育品牌的重要举措,区有关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大事办好办实,要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抓好实验学校建设。要明确目标和责任,校地双方共同建设好实验学校,努力打造一所高质量有特色的示范性名校。要依法法规,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面支持全心服务湖南科技学院各项建设,帮助学院加快发展,坚持共谋共建共享共荣,推动校地合作迈出新的步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