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帮扶活动

作者: 王晶晶 孙明 摄影:

2020-04-03      字号:【    

本网讯 切实筑牢战“疫”坚强堡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帮扶活动,全力守护每一名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3月份以来,学院组织35名教师党员结对帮扶35名学业困难学生、23名就业困难学生,多渠道深入了解帮扶学生防控期间学习、就业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大家在线上教学、求职就业、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困惑。

同时,学院邀请胡佳星博士为2020届毕业生以线上方式作题为“工科专业毕业论文撰写技巧与文献收集”专题讲座。胡博士从选题原则到文献检索的方法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分享了论文写作的常用技巧,并与线上同学进行探讨、交流,对毕业论文的撰写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同呼吸,共命运,助成长。土环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教师在面临困难和任务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