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疫情防控引导网络专题学习(图)

作者: 张思淼 摄影:

2020-04-02      字号:【    

 本网讯 为加强防控宣传引导,3月31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思考”为题,与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进行网上学习研讨。

(ITNRT~{LZAW~RM5G)W1@@C

谷显明围绕“透过战疫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进程我们应该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出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希望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要对接战“疫”进程,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位置、责任和方向,坚守疫情防控的防疫阵地、思想阵地,责任阵地和安全阵地。

(GZ{{Q6R_3[R6V~PJUUFCPY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这场战“疫”中学习成长,认真思考“入党初心是什么、奉献价值在哪里、做人做事为什么”等人生课题,审视自己的生活方式,审视自己的行为习惯,审视自己对待世界和他人的态度,切实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