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博雅悦读汇”开展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刘罗 陈丽菲 摄影:

2020-04-02      字号:【    

本网讯 3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首次开展“博雅悦读汇”线上读书分享活动,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潘缌缌应邀分享,100多名学生陆续上线共赏经典佳作。

潘缌缌分享了林语堂的《The End of Love 生活的目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文章写作的时代、历史背景、具体内容、技巧,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生活的目的”、“生活的意义”、“生活的艺术”。同学们以连麦的方式朗读了文章中自己喜欢的段落,分享了阅读中的所感所想。英师1904班杨妙婷同学表示,“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岁月,而是岁月中的生活。在防控期间,应充分利用好居家‘赋闲’时间,多学习多读书充实自己。”

据悉,“博雅悦读汇”以“博览群书,阅无止境”为主旨,每一期邀请同学们喜爱的老师和大家一起“悦读”,引导广大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自2019年11月开办至今,已举办了4期,吸引了200多人次共享阅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