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宋宏福深入学院调研

作者: 陈小燕 摄影:

2020-03-25      字号:【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副校长宋宏福深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就学院建设发展进行座谈。

宋宏福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扎实干事,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被确立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汉语言文学专业被评为省级一流专业,学院获批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但同时在建设发展中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短板。

调研最后,宋宏福对人文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改革,学院班子要以创新求发展,以改革促发展,积极谋划,争创一流;二是抓住重点,在重点项目培育、重点平台建设、领军人才引进以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取得更好成效;三是做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做好担当实干的表率,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