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奋进新学期】博士团队送服务到田间地头(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2020-03-07      字号:【    

1


2


3

本网讯  3月5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学校扶贫办主任何福林,带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博士团队,深入学校定点扶贫村—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对接产业扶贫项目,开展烤烟种植、水果种植技术和病虫害防治免费指导服务。

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何福林一行走访了烤烟田、玫瑰香柑园、黑木耳种植基地等地,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邓先军对该村产业发展的未来规划。同时,与集体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亲切交流,就果树剪枝嫁接、病虫害防治、烤烟种植技术进行现场指导。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刘永昌博士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会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将学科优势和技术资源带到田间地头,持续为地方提供技术支撑和免费服务,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