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湖南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感谢信

作者: 摄影:

2020-03-01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响应、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有力地保障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关键时刻,市区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守望相助,有力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尽己所能的无私援助,感谢你们心系我校的深厚情谊,感谢你们担当有为的家国情怀。肺疫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的善意之举,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学校定将铭记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恩情,并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依然紧缺,我们热切期盼社会各界能够继续积极捐赠,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再次对市区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仁心义举致以诚挚的敬意!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国泰民安,繁花与共!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光荣榜(截至2020年2月29日)




湖南科技学院

2020年2月29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