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理学院为考研学子邮寄“安心学习包”(图)

作者: 杜俊杰 摄影: 宣传部

2020-02-2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046

本网讯  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2月28日下午,一批满载关怀与祝福的快递包裹从学校发出,寄往学子们所在各地。

这些暖心包裹里装着的,正是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各项考试的复习资料。

“不能让疫情阻隔我们对学生的爱,要给予学生共克时难的坚定信心。”受疫情影响,学校多次延期开学。眼看学生们因未带齐相关资料而无法专心准备各项考试,理学院党总支“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主动与考研、考公、考教资等学生联系,到寝室收集他们急需但未带回的学习资料,统一邮寄,总算解了学生们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29165056

特殊时期,理学院党总支明确表示:虽然学生不在校,但是学院对学生的关爱绝不能少,要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并想尽办法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目前,包裹已经在送往目的地的路上。而随着学习资料一同邮寄的,还有理学院老师们写在快递盒上的鼓励:“请带上我的祝福,努力驶向理想的彼岸;无论何时,湘科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