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海外侨胞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2-2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225210308

本网讯 2月25日,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市侨联主席杨增和代旧金山湾区湖南同乡会、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向学校捐赠一批防控物资。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出席,唐艳明主持捐赠仪式。

旧金山湾区湖南同乡会、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共向学校捐赠口罩4650个、医用检查手套4000个、84消毒液30桶(750L),李常健和吴小林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柏继平表示,疫情发生后,海外侨胞非常关心家乡,关心学校,他们迅速行动,克服疫情期间运输不畅、物资紧缺等各种困难,千方百计将采购的物资从国外运抵家乡,助力家乡防疫工作,体现他们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永州市侨联也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各相关工作。

曾宝成向海外侨胞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学校的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全校师生一切安好。海外侨胞的捐赠为学校做好开学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全校师生将继续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力奋斗,实现这场战“疫”的完胜!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员全力抗击疫情。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党委统战部及时行动,充分发挥大统战优势,强化政治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在宣传科普、资助捐赠、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统战力量和统战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