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外国语学院: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作者: 张露 李政锴 摄影:

2020-02-24      字号:【    

本网讯  在寒风中的防控点值班,为返乡旅客提供便利咨询服务,用歌声向一线战“疫”人员致敬……外国语学院学子勇担重任,主动奋战在家乡防疫前线,用“硬核力量”展现着青春担当,为织就牢固防控网贡献青春力量。

英语师范1702班胡迪凡录唱“抗疫”版《听我说》,向所有一线医务人员致敬,希望以歌声的力量向一线战“疫”人员送上祝福。商务英语1802班龙梦琴回乡以后,志愿参加茶陵县虎踞镇五峰村村委义务宣传活动,挨家挨户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英语师范1904班杨妙婷踊跃参与防疫工作,在平江县浯口镇江口村路口严守关卡值班。英语师范1904班陶家兴参加湘阴县共青团举办的“暖冬行动”,为返乡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老弱病残、便民利民、卫生保洁等温暖服务。商务英语1801蒲思蒙主动向所在社区“请战”,在新晃侗族自治县中山门社区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日语1801班何佳艳、英语师范1904班杜敏、英语师范1802班张又尹、英语师范班1904肖方晴等同学纷纷将自己平时兼职所得和压岁钱,通过网络平台捐赠给了当地或湖北地区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科院学子正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的真正含义,以点滴努力点亮青春光芒,把担当写在战“疫”阵地上,在防控阻击战中写下无悔向前的青春华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