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图)

作者: 樊宇坤 摄影: 宣传部

2020-02-12      字号:【    

DSC_6909..

 本网讯 2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轻症患者首诊隔离点观察工作方案》、《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报告和延期开学工作总体方案报告,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钢强调,要注重工作指导和督察,落细工作职责和任务,增强工作前瞻性和精准性。他指出:一是把握防控形势,坚决保毕业、保就业,保重点、保运行;二是强化严防严控。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场所、重点时段;三是做好统计上报;四是确保物资保障;五是关爱防控一线。

 曾宝成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能松懈,要集中力量打好阻击战、攻坚战,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扎实工作;二是深化思想认识,要认清形势、实事求是、齐心协力,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三是严格履职尽责,坚持一把手靠前指挥,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坚决贯彻落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