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暖心!湖南科技学院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汤圆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2-12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88079.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芝)2月8日,元宵佳节之时,虽然寒风凛冽,但湖南科技学院防控一线工作者仍然坚守岗位,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井然有序。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开来到学校各防控点,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感谢你们对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这段日子你们辛苦了!”在各防控点,李钢等校领导将一碗碗暖心热汤圆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不懈努力,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钢还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到守土尽责;二是要继续严防严控,杜绝流动聚集;三是要继续关爱一线,确保健康安全。

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张杰说:“虽然站在这样的寒风细雨中,但心是暖洋洋的,感谢学校的走心关怀,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坚决守护好平安健康校园。”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