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我校学子投身战“疫”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图)

作者: 樊宇坤 摄影: 宣传部

2020-02-07      字号:【    

志愿者

 本网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学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寒假在家的同学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在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802班白宸睿同学以青春的名义积极投身战“疫”,用自身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为了缓解蔬菜配送压力,保障居家隔离人员和城区居民能吃到新鲜蔬菜,2月5日,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急抽调12名志愿者组成临时突击小分队,协助蔬菜分拣配送工作。“这场疫情,许多人迎战疫情,勇敢逆行,作为湘科院的一员,我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谈到第一时间报名成为志愿者,白宸睿这样说。

  早上九点上班,在志愿汇APP打卡,然后开车去参与配送。配送之余,就在小区门口负责社区防控工作和居民楼消毒工作,直到下午六点下班。白宸睿已经工作了6天,每天工作10个小时。但白宸睿表示,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名青年学子应有的担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